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剩下来的日子...

朋友们...我们剩下来的日子真的很少了,很想时间都在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停留...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...但是今年的我们可能以后都没机会再像今年这样,同一班,一起颠,一起玩,一起上厕所,一起欺负人,一起没带书,一起被罚,一起讲义气...这就是我们难忘的一切回忆,虽然有时会因为一些事情而吵架...但都会好回...没有隔夜愁...因为我们都珍惜彼此^^
        明年我们都可能在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环境...但一有机会一定会聚在一起...可能几个月才能见一次...但好过没得见><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...真的...我说的^^
       Mika~放心啦...你一直都是我们的老大^^
       蒙古牛~你会变美美的啦下次...对你有信心啦...
       恩~你要幸福咯...
       小孩子~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...不回忘记的...我们的回忆^^
       猪~你不要一直减肥啦...心痛啦我...呵呵
       米廷~你要好好过咯...不要假假花心啦...知道你专一啦...我们下次再上云顶哦^^
      老虎~我们也拥有很多回忆的...之前还整天吵架...但现在没有了,因为让来让去嘛...所以不是没事咯^^
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人...她是我唯一一个最珍惜的朋友了,不会忘记她的...我与她也有很多回忆的...有开心的,也有不开心的...她就是马骝皇了^^呵呵...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哦...还记得枕头吗?这还见效的...真的^^无论你开心或不开心都见效的...因为我说过哒...呵呵...我们永远都做朋友好吗...u ad promiz me u will be hapi...你答应过的哦...^^
     我希望我们的回忆永远都不会被忘记...一直都放在心里...^^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...


1 条评论:

  1. wei..
    看到我死那么感动...
    嗯..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..
    以后我们不能在身边提醒做功课啊,不能提醒你去厕所了啦..哈哈.小黄,大了啦..要长进了(虽然我自己也是)
    我也很不舍得你的啊~
    以后就没有什么机会一起下食堂,一起去厕所,一起躲训导,一起没有交功课,一起装水,一起玩剪刀石头布,一起去sabu-sabu,一起过对面吃麻麻当,一起睡觉,一起偷懒,一起被老师罚,一起在雨中打球,一起打班级赛了!
    呵呵..
    我们永远都是兄弟嘛..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给我聊天,或需要我们去吊人时,也可以打给我啊。。哈哈^^

    我的兄弟~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